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聆聽」搞定兩女兒 林心如為霍建華不再任性

當媽媽雖然辛苦,但這些美麗的人母都覺得很幸福。(《VOGU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當年的女神們紛紛成家生子,升格為人母。對林心如、徐若瑄、侯佩岑來說,晉身人母不代表告別女神,反而邁向更幸福的人生之路。

林心如(右)懷孕時,徐若瑄(左)一直鼓勵她要跟肚裡的孩子講話。(《VOGUE》雜誌提供)

當年的「鋼鐵V」經過一番努力,好不容易喜獲麟兒,讓她變成一個耳聰目明的媽媽,進行《Vogue》拍攝工作時,只要一聽到兒子Dalton的聲音,就會飛奔過去又親又抱。對徐若瑄來說這是「鋼鐵V變鋼鐵媽」。由於不願錯過Dalton成長每個瞬間,徐若瑄比婚前更忙,不但照顧兒子Dalton一定事必躬親,還陪伴聆聽2個女兒的需要,同時還要打理老公跟家裡大小事,不過她說她過得「很幸福」。

林心如升格當媽不緊張,拒和好姊妹大聊媽媽經。(《VOGUE》雜誌提供)

生了小公主的林心如覺得自己不是未雨綢繆的那種人,所以對於孩子,她採取自由的教養方式。林心如說結了婚之後心變得比較穩定。她自己感到婚後好像變得不再任性,反而更享受和老公霍建華「平凡的幸福感」。

如果不是因為性格中還有那種能夠轉換情緒的無厘頭,侯佩岑應該會被自己的緊張給整死吧。(《VOGUE》雜誌提供)

侯佩岑則屬於緊張型媽咪,她覺得對於孩子,做媽媽的人總是永遠掛心、緊張、焦慮,侯佩岑期望未來自己能當個「懂得放手」的媽媽,她說:「孩子必須要用自己的模式,自己的速度,用他自己的認知去認識這個世界,大人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剝奪了孩子的這份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