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抗稅成功 吳宗憲:她是我們的英雄!

潘若迪的有氧工作室開幕,吳宗憲、沈玉琳等圈內好友特地站台。(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潘若迪斥資數百萬,打造百坪屬於自己的有氧工作室,今天工作室正式開幕,包括吳宗憲、沈玉琳、蔣偉文、梁赫群、連靜雯等10多位圈內藝人好友都到場力挺,並跟著潘若迪一起又唱又跳。

潘若迪的有氧工作室開幕,圈內好友吳宗憲特地站台。(艾迪昇提供)潘若迪的有氧工作室開幕,圈內好友吳宗憲特地站台。(艾迪昇提供)

活動現場吳宗憲特別送上水果籃,裡面裝有香蕉、鳳梨、橘子、蘋果,他表示:「4種水果用台語說,代表了『招(香蕉)來(鳳梨)甘(橘子)果(蘋果)』,祝福潘老師生意興隆。」他還自嘲自己可能跳不太起來,但身材算不錯,自己在家照鏡子都要欣賞一番。」潘若迪則回讚吳宗憲體態好,出外景都跟大家一起玩得很瘋,非常厲害。

昨傳出林若亞「抗稅」釋憲成功,之前被法務部列為欠稅大戶的吳宗憲,今天在現場直呼:「林若亞現在是我們藝能界的英雄!」認為藝人都只是賺錢的小咖,政府應該要去查大咖,他說:「不說不知道,一說才知道她(林若亞)1年只賺30萬。」

潘若迪的有氧工作室開幕,吳宗憲、沈玉琳等圈內好友特地站台。(艾迪昇提供)潘若迪的有氧工作室開幕,吳宗憲、沈玉琳等圈內好友特地站台。(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