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曬「入浴前」辣照 全裸僅蓋一條毛巾

阿喜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喜」林育品從網路素人的身分爆紅後,以「性感女丑」的形象成功進軍演藝圈,臉書擁有70多萬粉絲的她,也時常為粉絲謀福利、大方放送性感照。不過昨日,阿喜整個放大絕,竟曬出只披了一條毛巾的照片!

阿喜放送只「洗澡前」的照片。(翻攝自阿喜臉書)

昨日晚間,阿喜在臉書發文說「鼻屎豆你好囉!我要跟你分手」,並曬出一張「哭哭臉」的照片,可見她右邊鼻孔下方有處紅腫,不過網友卻完全把重點放在她的臉部以下。由於阿喜表示自己正要去洗澡,照片中她竟然全裸入鏡、全身只披一條浴巾,看得網友血脈噴張。

有網友就表示「睡前PO這樣的照片我要怎麼睡」、「太性感了吧要直播洗澡嗎」,更有人提出疑問說:「哪個不要命的男人幫你拍這種照片?」、「這張是用腳拍照的嗎?」不過阿喜超幽默貼出「自拍腳架」的照片,力證是自己拍的。

阿喜臉書全文。(翻攝自阿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