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工作爆量 躺沙發練就秒睡技能

邵雨薇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合成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個性活潑開朗,身為新一代偶像女星,她的戲約一部接著一部,光是去年就有三部戲劇作品問世,工作爆量也讓她練就一身「秒睡技能」,看了粉絲好心疼。

邵雨薇練就一身秒睡功夫。(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今天她PO出一張累倒在沙發上的照片,笑虧自己:「秒睡技能get」只見她身穿格紋大衣和小紅鞋,坐在沙發上頭倒一邊就睡著了,讓不少粉絲心疼喊:「雨薇辛苦了!睡覺還是一樣美,要抽空找空檔多休息哦」、「拍戲辛苦了 好好休息」、「很累吧..加油,別著涼嘍」。

事實上,邵雨薇光是去年就有三部作品,《1989一念間》、《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和電影《樓下的房客》等,其實不只她,去年獲得金鐘最佳新進演員的連俞涵也是戲約滿檔,練就一身秒睡功夫,近期還以作家身分出書,即使再累,她們都依舊堅持自己所愛的演藝工作。

邵雨薇在《樓下的房客》中挑戰大尺度全裸演出。(翻攝自《樓下的房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