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很迷人」 邪神曝2人分手原因

泰勒絲去年6月被拍到與邪神熱戀。(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去年6月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爆出戀情,兩人高調曬恩愛,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但戀情只撐了3個月就玩完。希德斯頓最近再談起這段過往情事,他很有紳士風度的稱讚:「泰勒斯是個迷人的女人,我們曾有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也透露了兩人最終走向分手的原因。

希德斯頓最近接受雜誌《GQ》訪問,談起他的「代表作」前女友泰勒絲,分享了兩人在一起的契機:「我們當時都在尋找一段真誠的感情,所以我們決定一起約會吃飯、決定一起旅遊...她很令人驚艷。」

不過,希德斯頓也無奈說到:「隨著狗仔監督我們的一舉一動,維持親密關係不再容易,這是一段在鎂光燈下的戀情,感情需要用心經營,不是只有鎂光燈,而是要擁有其他的部分。」透露戀情太過高調是兩人走向分手的主因。

泰勒絲(右)與邪神(左)再一起時,高調曬恩愛。(翻攝自網路)

而兩人在交往期間,希德斯頓曾被媒體捕捉到他穿有「我愛T.S.(泰勒絲)」字樣的背心,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被認為是兩人熱戀鐵證。對此,他澄清只不過是朋友間的玩笑罷了,當時他和「泰勒絲幫」一起在海邊開趴,他因怕背部曬傷,隨口問在場的人:「有沒有T恤?」有人就拿出了這件衣服,他覺得好玩而穿上,沒想到意外成為媒體和粉絲討論的焦點。

希德斯頓(左)露鎂光燈矚目是與泰勒絲(右)分手的主因。(翻攝自網路)

希德斯頓(右)曾因穿上「我愛T.S.」字樣的背心,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