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毆打女友又爆粗口辱罵粉絲 韓偶像恐遭退隊

李和英(右圖)是「少年24」的其中一員。(合成圖,翻攝自「少年24」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少年24」是一支由24名少年所組成的男子團體,透過節目《少年24》從49名篩選到24名後,在經過1年的公演最後會減到只剩下6人,激烈的競爭模式不只考驗了團員的實力,也引起了粉絲的關注。不過,其中一名成員李和英卻因為接連爆出醜聞而可能遭到提前退團!

「少年24」最終將會篩選到剩下6人。(翻攝自「少年24」臉書)

據韓媒報導,近日網上傳出一段和英嫌惡粉絲的錄音檔,從音檔中可以聽到和英不但認為與粉絲過度接觸非常噁心,甚至飆髒話說出自己不想被粉絲稱呼「哥哥」、辱罵粉絲的嘴巴臭的跟屎一樣,驚人的發言讓粉絲大怒,認為自己被偶像欺騙。

對於和英失當的發言,「少年24」的經紀公司「CJ E&M」今日也在官方臉書表示對於造成粉絲傷心非常抱歉,他們已經有警告過和英要注意並給過他機會,然而他卻再度讓粉絲失望,因此公司已經召開會議處理關於他的「去留」的事宜,最快下周就會有結果,且和英也將不會參加10日預定的公演。

李和英傳出辱罵粉絲的負面消息。(翻攝自「少年24」臉書)

在流出錄音檔前,和英就已經被爆出私底下常常對女友拳腳相向,不但是個有暴力傾向的人,還花名在外、劈腿成性,不過隨後就有一名自稱是和英前女友的跳出來澄清,指兩人是因為和英要出道且工作繁忙才分手。不料醜聞終結沒多久,如今又爆出辱罵粉絲,恐怕和英會因此斷送自己的演藝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