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洪身體不佳又慘賠 感嘆以前桌上都厚厚一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斥資近30億,經過3年多時間的興建,新家《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今舉辦《開工團拜•喜慶團圓》儀式,藝人石英、唐美雲、雷洪、方馨、白家綺等高達60位藝人皆出席同歡。眾人對於接下來民視有自己的攝影棚都感到期待,期許有更好的拍攝環境能夠讓他們有更好的作品展現。

民視《歡喜入厝‧喜慶團圓》記者會,左起蘇晏霈、樓心潼、方馨、石英、唐美雲、王建復、郭亞棠、潘映竹、白家綺。(記者潘少棠攝)民視《歡喜入厝‧喜慶團圓》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金鐘影帝雷洪去年身體過敏狀態不佳,還被爆出有公司有財務危機,慘賠金額高達6000萬元,他今出席民視林口總部開幕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債務也解決,他還說當初還債期間很想「一走了之」,是姐姐開導他「人生來也空,去也空」,才讓他逐漸釋懷。不過今年過年也因為債務問題而心情低落,直說:「以前年夜飯桌上都厚厚一疊,現在都沒有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另外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對員工喊話:「對於現在的一點一滴的成績都感到幸福和驕傲,現在成為第一個走出台北市的電視台,我們對未來有使命,期許同仁一起努力,為台灣子孫建立一個幸福的社會。」

民視《歡喜入厝‧喜慶團圓》記者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