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偶像猝逝 公司挨批「人死了還顧著宣傳」

松野莉奈8日上午病逝家中。(翻攝自松野莉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私立惠比壽中學」18歲成員松野莉奈今日傳出在家猝逝,有消息指出是因為行程滿檔,平均每天只睡3小時導致健康亮紅燈,而事實上其他成員如柏木雛多患耳疾、小林歌穗患瀰漫性毒性甲狀腺腫,都曾暫停過活動,該團不斷爆出健康亮紅燈的警訊,經紀公司挨批忽略旗下藝人的健康狀態只想賺錢,不過最讓粉絲生氣的是,官方推特竟未公布松野莉奈過世的消息,只有其他成員參加節目的宣傳。

小林歌穗(左)和柏木雛多兩人之前也傳出健康亮紅燈,還因此暫停演藝活動。(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成員中山莉子與小林歌穗早上才PO文告知粉絲今日行程,卻沒想到因為松野莉奈驟逝,讓宣傳全喊卡,「私立惠比壽中學」官方推特至今都未公布任何有關松野莉奈的訊息,引發粉絲爆氣怒指經紀公司不重視偶像生命,更直批「人死了還只顧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