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金裕貞巧繪金雞紅燈籠 最想和「她」再續前緣

金裕貞趁著來台期間,提前體驗元宵節畫燈籠的傳統習俗。(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17歲的金裕貞4歲時以電影《DMZ非武裝地帶》出道,累積作品超過50部,她曾在戲中扮演宋慧喬、韓佳人、文瑾瑩、韓孝珠等大咖的童年時期,精湛的演技與獨特的氣質被外界封為「全智賢接班人」,日前她首度來台會粉絲,聽到這個封號笑說:「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對於這個稱號感到很感謝,以後要更加努力才行!」

金裕貞(上圖右)8歲時演出韓劇《一枝梅》,扮演韓孝珠(下圖右)的幼年時期,隔兩年又在韓劇《同伊》飾演韓孝珠的幼年,她受訪時也透露拍攝時韓孝珠非常照顧她。(翻攝自網路)金裕貞表示,雖然沒有和全智賢見過面,但一直都很喜歡她的作品,稱全智賢除了是她非常喜歡的前輩,也有很多值得她學習的地方;而童星時期中,她最喜歡的角色是在電影《黃真伊》飾演宋慧喬的幼年時期,但如果有機會跟這些女星再續「前緣」,希望能和同為童星出身的文瑾瑩飆戲,秒洩自己私下是宋慧喬和文瑾瑩的粉絲。她也透露,以前拍戲時韓孝珠對她最照顧,韓佳人則是在兩人一起跑通告時給了她很多建議,讓她非常感謝,而她聽到記者說第一次看她演的戲就是《一枝梅》,更立刻興奮大笑回答:「就是我還爬到樹上的那部戲!」

金裕貞變身吃貨,現場試吃酒釀芝麻湯圓,直呼好吃。(記者潘少棠攝)由於此次抵台適逢元宵節前夕,金裕貞也趁著來台期間體驗畫燈籠、吃湯圓應景,她除了在燈籠上畫了可愛的金雞圖案,更一筆一畫寫下中文的「福」字,並當場以華語現學現賣吉祥話祝粉絲「雞年元氣滿滿」,萌樣瞬間融化在場人的心。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於近期送出金裕貞親筆繪畫的簽名燈籠及簽名照,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金裕貞日前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馬不停蹄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