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8下瘦身操沒效!KIMIKO這樣反酸祖雄

KIMIKO身材火辣,經常公開傳授塑身方法。(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除了開課教授跳舞外,還自創「KIMIKO系統運動」,號稱每個動作8下就能雕塑身材,引起不少粉絲熱烈響應,不過卻惹來具有專業證照的藝人祖雄痛批:「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對此,KIMIKO也做出回應。

熱愛健身的祖雄昨發文對KIMIKO的瘦身運動開砲。(翻攝自祖雄臉書)

祖雄昨在臉書轉發日前KIMIKO受訪時傳教的減肥操,並酸她:「賣孬(台語,不要鬧之意)」,據《ETToday》報導,KIMIKO對於祖雄的批評處之泰然,「我可以理解他的疑惑,因為我也曾經走過這一段,所以才設計出這8下運動。」她強調,關肋骨是舞蹈基本動作,透過練習可以讓身型窄、薄,「這就是為何舞者的身型挺拔修長的秘密」,她也反酸祖雄不要花時間找她吵架,「應該多花時間幫學生找到合適他們的方法才對」。

KIMIKO自創的系統運動,評價兩極。(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的瘦身祕招受到大批粉絲擁護,但過去就曾有不少健身界人士酸她「超過8下會怎樣?」、「古有曹植七步成詩,今有KIMIKO八下成癡」,祖雄發文一出雖也獲得不少網友贊同,不過他則強調:「我是對事不對人,不信找有專業證照的人來問問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