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吻戲會跟高圓圓報備? 趙又廷:這種事情越描越黑

趙又廷(左)和高圓圓(右)私下互動親密。(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和老婆高圓圓結婚以來感情一直相當甜蜜,尤其趙又廷更是時常被拍到私底下有許多「寵妻舉動」,令女性超羨慕。近日,趙和楊冪合作的新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造成超高討論度,劇中吻戲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對於吻戲會不會跟老婆報備,趙又廷給出肯定答覆之後,卻也幽默表示「這種事情越描越黑」。

趙又廷(右)稱自己會和高圓圓(左)報備吻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趙又廷近日受訪,被問到拍吻戲會不會和老婆報備時,他篤定表示另一半會給自己「該給的尊重」,所以自己的報備也一定會有。不過,他也透露雖然會跟老婆事前進行溝通,但「這種事情越描越黑」,所以也不會講得太詳細。

趙又廷(右)在戲裡和楊冪(左)愛得十分慘烈。(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此外,趙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一名十足的「妻奴」,戲外也常常被認為很寵老婆的趙是否也認為自己是「妻奴」?這點趙則認為自己其實就是給伴侶多點尊重、將對方放在自己前面。而趙也自曝,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會給高圓圓打電話,言談之間可以看出他真的是「寵妻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