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向成語蕎深情告白 秒被女神發卡

無尊在節目上被爆料與成語蕎過於親密,他也鼓起勇氣向成語蕎說出真心話。(翻攝自無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無尊(謝駿毅)擅於模仿,以自創角色「珍珍」一角一炮而紅,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他廣受觀眾喜愛,日前無尊在節目上向好友成語蕎真情告白,私底下的好交情意外曝了光,不料卻慘遭女神無情打槍。

無尊男扮女裝演出「珍珍」一角,可愛的扮相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無尊臉書)

日前《大明星小跟班》找來男諧星好友團博焱、卡古、黃豪平、香蕉以及山豬,揭露好友與女神間的距離太過親近,無尊被爆料,有一次成語蕎感冒發燒,無尊人在攝影棚,卻謊稱他在診所附近,只為展露自己貼心的一面,甚至買粥給她吃,最後還上演溫馨接送,好友黃豪平生病時待遇卻大不相同:「只是請他載我過個橋也不願意。

成語蕎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擁有大批粉絲,被稱為「小侯佩岑」。(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無尊也藉著節目大膽告白,告訴成語蕎經過這段時間相處,自己已經喜歡上她,讓吳宗憲不禁大喊:「夭壽,這等於是邪念!」面對無尊的真情告白,成語蕎說:「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希望可以一輩子都在我生命中當我的家人。」當場發卡讓無尊的告白宣告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