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獨居老人 高鳴同村鄉民:常聽見救護車喇叭聲

高鳴輕生離世,讓很多影迷難以接受。(資料照,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高鳴昨早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享壽83歲,他生前罹患5種癌症,疑因久病厭世才選擇輕生,資深藝人曹西平深感不捨,盼各界關注獨居老人,而他呼籲,立即獲得高鳴同村鄉民回應。

高鳴生前有妻子陪伴,不過卻有更多獨居老人沒有錢也沒有小孩,全身都是病痛,這讓曹西平感觸很深。從高鳴選擇輕生,讓曹西平希望社會各界能更關心獨居老人生計,「他們活著也很辛苦、很累,請大家多多關心獨這些獨居老人吧!」

高鳴同村鄉民透露常聽見救護車的喇叭聲。(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呼籲,隨即獲高鳴同村鄉民回應,稍早,有網友在曹西平臉書留言:「高鳴與我們是同村人,這裡老人多、獨居也多,沒什娛樂,公車舊又少,如同老人的步伐,慢慢慢,健康一日不如一日,唯一常聽見的是,救護車的喇叭聲。」道盡外界所不知道的無奈生活。

高鳴輕生離世,讓曹西平更關心獨居老人生活。(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