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低調曬恩愛 女友藏在球友合照裡

李洪基難得曬恩愛,女友韓寶凜(紅圈處)也是李洪基的保齡球球友。(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去年11月公開認愛大他3歲的女演員韓寶凜,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摩登農夫》結緣,加上都愛打保齡球擦出愛火。而李洪基大方承認戀情後,曾一度引起部分粉絲不滿,讓他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並刪光照片,低調保護和女友的戀情。而鮮少公開曬恩愛的李洪基,今日難得放閃,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李洪基(左)去年11月公開認愛女友韓寶凜(右)(翻攝自OSEN)

李洪基昨日在Instagram曬出和保齡球球友的合照,並寫道「我們隊第一次比賽!個人賽搞砸了,團體戰要活躍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洪基的女友韓寶凜也在合照裡,雖然兩人之間隔著2位球友,但兩人笑容十分燦爛,心情似乎非常開心。低調曬恩愛也讓粉絲大方祝福,「要幸福喔」、「歐巴幸福,我也感到很開心」、「寶凜歐尼好美」。

李洪基去年公開認愛後,曾引起部分粉絲不滿。(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