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高鳴上吊亡 曾自爆患5癌症、與妻相約海葬

資深台語演員高鳴(本名劉明哲)今天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資料照)資深台語演員高鳴(本名劉明哲)今天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3歲資深演員高鳴今天上午傳出上吊自殺,讓不少粉絲震驚,其實,高鳴在3年前就在節目上透露,他身患5種癌症;對於後事,也與妻相約要海葬,「連牌位都不用了!」

高鳴3年前與妻子于真上節目時曾提到,罹患膀胱、腎、淋巴、直腸及攝護腺5種癌症;對於後事,夫妻也很坦然說,骨灰不要放在骨灰罈,「不想裝在骨灰罈跟別人擠,且骨灰罈太貴」、「燒完就找個塑膠袋跟我一起撒在大海上」。

高鳴與妻子都直說,「連牌位都不用了」,年輕人都不掃墓,有牌位沒人拜更慘,不如不要。

當時在節目上,于真也說,高鳴雖癌症纏身,但病情控制得宜,「醫生2年多前說他最多活3年,現在他身體還不錯,我們也看得很開,他完全不忌口,活得開心最重要!」

高鳴(本名劉明哲)驚傳在新北市萬里區住家上吊身亡,警方初步勘查沒有外力因素,死者口袋留有遺書,初步研判是健康及家庭因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