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利娶回金泰希 Rain竟然是這樣求婚的!

Rain(右)與金泰希(左)19日在嘉會洞教堂完婚,正式結為夫妻。(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在交往4年多後,於1月19日正式完婚,正式結為夫妻,小倆口超低調又毫不鋪張的簡單教堂婚禮被讚翻,後來也飛到峇里島去進行5天4夜的短暫蜜月之旅,Rain全程幾乎成了「護妻狂魔」,一路上都主動伸手要牽金泰希、霸氣將她摟在懷裡的保護著,每個小動作都在對外宣示「我是金泰希的男人」。而剛升格新手人妻的金泰希,最近也接受了韓媒的專訪,與大家分享新婚後的生活,還有當初Rain究竟是如何求婚才順利抱得美人歸的,引發熱議。

小倆口飛往峇里島去進行5天4夜的短暫蜜月之旅時,Rain全程化身「護妻狂魔」,霸氣以手摟過愛妻護在懷中。(翻攝自Dispatch)

金泰希在接受《首爾體育》訪問時,親自解釋了為什麼婚禮要扮得如此小規模又低調,她說:「我們從去年起就一直在討論各種宣布結婚消息的方式,最後選項只剩下2個,一個是我們直接透過媒體發表,然後可以辦一場能廣邀所有人的大規模婚禮;另一個則是我們可以舉辦一個秘密婚禮,事後再將照片發佈出去。」金泰希表示,當2人最後終於做出決定時,剛好遇上了國家時局困難、經濟方面也有些壓力的時候,就認為這樣的時刻並不適合舉辦大型婚禮,所以才會採取低調的方式來舉辦。

金泰希(左)透露2人去年就在思考要怎麼公開結婚消息以及婚禮的規模,最後因時局以及經濟上的考量,2人決定就低調秘密舉辦就好。(翻攝自Naver)

至於Rain的求婚過程究竟是怎樣的?金泰希在被問起時馬上就露出嬌羞笑容,並大爆:「我其實是在婚禮當天才被求婚的」,令眾人意外不已,她補充說Rain在婚宴上演唱了要獻給她的新歌《最棒的禮物》,「那就是他的求婚了」,形式與婚禮一樣簡單低調,和眾人想像的完全不同。而金泰希與Rain在婚後因為沒有另購新居,目前直接住在夫家,與Rain的父親還有妹妹同住,她對於談論此事顯得有些擔心,因為認為一定會被問到像是:「住在夫家不會感覺痛苦嗎?」這類的尷尬問題,金泰希就強調:「我的公公是個很棒的人,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直到我們找到適合的新家為止,都會繼續住在夫家中」,好媳婦模樣展露無疑。

金泰希(左)婚後直接入住夫家,並表示對於目前的新婚生活感到很滿意。(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