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新婚夫妻亂北海道 台灣導演「自首」

《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日本電視台做專題指出,近日北海道朝里站湧入大量中國遊客,干擾列車運行,甚至用雪球砸居民住宅,讓當地居民相當困擾。而讓中國旅客相繼前往當地的原因是,中國電影《戀愛中的城市》大夯,電影場景日本北海道的朝里車站,也因此成為中國新婚夫妻度蜜月的景點之一。

《我的蛋男情人》導演傅天余,其實就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她PO文説:「身為這部片的導演,感到很意外也很残念…」

媒體報導,日本電視台的《清爽早晨》專題報導,當地居民遭到中國遊客的騷擾。中國遊客會在車站任意走動拍照,危害列車安全,甚至還說自己沒車的時候走出去,「為什麼不可以?」光是今年1月,就有6次列車危險事件。

日本媒體指出,近日北海道朝里站湧入大量中國遊客,除了干擾列車運行,還用雪球砸居民住宅。(翻攝自日本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