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髮型師? 「TWICE」彩瑛新造型竟遭批如大媽

彩瑛經常以短髮造型亮相。(合成圖,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自從出道以來人氣就直線飆升,不只拿下無數音樂獎項,廣告、代言也接到手軟。不過,近日「TWICE」出席活動,大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的Rapper彩瑛卻因為髮型過於成熟,被南韓網民批評「像大媽」!

「TWICE」近日出席活動。(翻攝自OSEN)

「TWICE」9人到齊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沒想到最近才剪了耳上短髮的成員彩瑛,卻因為略顯老氣的髮型引起爭議。只見彩瑛將瀏海吹捲,後方頭髮也以微捲的形式向後撥,其實看來頗具成熟貴氣感,不過這個造型南韓網友卻不買單,批評幫她弄頭髮的造型師讓年僅17歲的她像瞬間老了10歲一樣,甚至有人直接毒蛇批評「就像南韓大媽」。

彩瑛的髮型被某部分批評讓她顯老。(翻攝自OSEN)

事實上,彩瑛剛出道時就是以及肩短髮示人,後來嘗試過許多短髮造型也都大獲好評,中途彩瑛曾經短暫將頭髮留長,直至最近一剪就把秀髮剪到耳上,成為她出道以來嘗試過最短的髮型。不過可能是因為頭髮太短無法有太多變化,所以彩瑛的造型師才會將她的頭髮燙捲,若是忽略年紀,還是有部分人認為其實彩瑛的髮型很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