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不導了!麥可貝喊話《變形金剛5》後就退出

大導演麥可貝(右)表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將會是自己在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作品。(翻攝自The Inquisit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預計要在今年暑假檔期上映的強檔大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繼在去年底正式公開了首支預告片後,最近更是將在即將到來的超級盃冠軍大賽上播出30秒的新電影預告,光廣告費就要價1.5億台幣,十分驚人,由此也可以證明為什麼《變形金剛》電影評價一集比一集評價差,票房卻始終不受影響,甚至確定將一路拍攝到第8集,人氣超旺。不過,導演麥可貝就放話拍完這集,自己就真的要退出不再執導後面的續集了!

最新的《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將會在暑假檔期正式上映。(翻攝自RIPT Apparel)

其實早在2009年籌備《變形金剛3》的時候,麥可貝當時就曾表示不會再繼續執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但他不僅還是回歸了,而且還一連又再導了3部,讓人有點難以相信他真的不會繼續執導到第8集。然而,曾在這個議題上多次食言的麥可貝,這次似乎是來真的,因為他2日就在自己的網站上PO出一封長信,表示在跟《變形金剛》系列一起走過10個年頭後,把這次的《變形金剛5》視為「最終章」,之後將不會再繼續執導下去。

麥可貝過去就曾多次放話不會再繼續執導《變形金剛》系列下去,但都食言了。(翻攝自Collider)

麥克貝在這封長長的「告別信」裡,大讚《變形金剛》電影幕後的偉大編劇團隊還有工作人員們的付出,稱工作室絕對是對影迷來說「夢想的空間」,也自豪表示:「我敢說沒有哪一部變形金剛電影能夠擁有跟這次《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一樣的視覺體驗與神話感」,對這部新作品信心十足。但同時他也說這樣的過程對他來說是「苦樂參半」的,在看到來自全世界超過1.2億名影迷對這系列電影如此力挺,以及孩子們在看到變形金剛時的讚嘆之情,都是吸引他回鍋執導的原因,「但這次可能真的是時候(退出)了,它將是我的告別作」,令人驚訝不已,也等著看麥可貝這次究竟是否真的要退出、不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了。

麥可貝這次透過「告別信」來宣布將不再執導續集,似乎是要來真的了。(翻攝自Coll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