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丟台灣人的臉」鬼鬼力拼在韓出道駁「潛規則」

鬼鬼用實力證明自己並非靠「潛規則」在韓出道。(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16歲以綜藝《我愛黑澀會》出道,離開團體「黑Girl」後歷經2年的沉寂,在2011年因參與劉子千《唸你》MV的拍攝再次獲得關注,在去年透過前輩牽線加入南韓經紀公司「CJ E&M」,發行等了多年的首張個人專輯,鬼鬼用實力證明酸民「潛規則」的說法,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鬼鬼接受訪問談起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實的感受。(翻攝自ELLE)

據時尚雜誌《ELLE》報導,從小就抱有歌手夢的鬼鬼,出道11年來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站上南韓音樂舞台上,更登上南韓熱搜榜冠軍,鬼鬼用密集訓練3個月,用汗水與努力證明自己,她回憶返台表演完的當下忍不住落淚,「回到台灣壓力更大,因為我是從這裡開始,我不想丟台灣人的臉。」

鬼鬼坦率承認自己有打肉毒,抵抗歲月和地心引力。(翻攝自鬼鬼臉書)

在南韓前後輩嚴謹分明的演藝圈裡,鬼鬼笑稱最大的收穫便是「主動打招呼」,由於「我是新人,看到每個人都要鞠躬。」讓她現在到哪裡都會主動向工作人員問好,用禮貌的舉動累積好印象。對於被酸民指「整型」或「靠潛規則進入南韓演藝圈」,鬼鬼坦率地表示為了對抗地心引力,在咀嚼肌的地方打了肉毒桿菌,但其他都沒有動,因為她仍希望保持自然,而她更駁斥潛規則一說,直言「我不出賣靈魂跟身體去做有利益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