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抵台 隊長Eric見熱情粉絲興奮拍照留念

「神話」抵達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南韓男團「神話」明晚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團員今天下午搭機抵台,吸引百名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還有許多外地搭機來台的粉絲直接在登機門口等候。

「神話」抵達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南韓男團「神話」出道19年,擁有不少鐵粉支持,明天將於南港展覽館舉行《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已銷售近9成。

「神話」抵達桃園機場。〔記者朱沛雄攝〕

團員今天下午3時40分搭機抵達桃園機場,班機還沒到就已經有近30名來自中、港的粉絲在登機門口等待,團員下機後,粉絲紛紛把握機會拍照、送禮,隊長Eric在入境途中還與團員李玟雨玩起手機拍照,逗樂一旁追星粉絲。

隊長Eric在入境途中還與另一位團員李玟雨玩起手機拍照。〔記者朱沛雄攝〕

此外,還有近百名粉絲前往機場為偶像接機,團員進入接機大廳後,粉絲除了尖叫拍照之外,也跟著偶像的腳步移動,造成大廳一陣騷動,團員則在保全護送下坐上保姆車離開機場。

「神話」抵達桃園機場,現場粉絲熱情迎接。〔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