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CKT 傳設「極樂組」玩多P 特殊性癖好遭起底

GACKT 被爆曾設「極樂組」,與入會女孩們上床、玩多P。(翻攝自GACKT IG)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3歲日本視覺系男星GACKT昨爆出桃色醜聞,疑把前寫真女星A女當砲友長達3年,A女轉愛GACKT經紀公司社長H男又遭拋棄,讓A女心生絕望企圖上吊自盡。報導刊出後,GACKT雖在推特上公開否認報導,但緋聞從沒斷過的他,如今再傳曾與多名女性組成「極樂組」,與入會女孩們上床、多P,供他取樂,甚至傳出與「AKB48」2名前成員也有不尋常的關係,夜晚私生活令人瞠目結舌。

據週刊報導,GACKT過去因神祕氣質,身邊女伴一個接一個,而為情所困的A女身分也被網友起底,疑是曾參與實境戀愛節目《TERRACE HOUSE》的26歲女星松川佑依子。報導中指出,「極樂組」入會的女孩,只能稱GACKT為「少爺」,甚至還得聽他指示,接受整形手術,家中地下室還設有「玩樂室」。而性需求極大的他,過去也曾傳出在生殖器上入珠30幾顆,或將女方手反綁追求激烈性愛等報導。

此外,據傳,GACKT找床伴大多交由身旁工作人員安排,最近因為工作與女團「HKT48」成員交情不錯,與「AKB48」2位前人氣成員、轉往演員發展的X女,以及成為個人歌手的Z女也傳出過從甚密,桃色緋聞一波接一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