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緊黏楊謹華 攜手穿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楊謹華(左)和夏天一起逛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謹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以多部膾炙人口戲劇闖出名號,個性樂觀開朗的她在演藝圈中有好人緣,近日她和黃嘉千一家人到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題樂園玩,不時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與夏天的互動,好久不見的夏天也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樣子了。

楊謹華(右)和夏天假裝要穿牆。(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楊謹華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與夏天的合照,只見夏天留著招牌齊劉海,頭靠著楊謹華開心比Ya,不管是參觀還是玩遊樂設施都要拉著楊謹華,而楊謹華也用「這小子」暱稱夏天,不難看出她們的好感情,兩人還到傳說中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擺出假裝要穿牆上車的樣子,相當俏皮可愛。

有趣的是,楊謹華一開始還一因為夏天起得太早,不想出門硬是要賴床,沒想到最後她戴上和夏天一樣的髮箍,摟著夏天笑喊:「我的同班同學。」玩得跟小女孩一樣開心,不少粉絲看到楊謹華私下活潑的一面都留言「玩得好開心哦」、「謹華好可愛」、「玩得很充實,素顏好美」。

楊謹華(左)戴著和夏天一樣的髮箍。(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左起黃嘉千、夏天、楊謹華。(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楊謹華被夏天拉下床。(翻攝自楊謹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