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設局淪種豬!離婚男被14名街坊人妻榨乾了

由白木優子領軍的14名AV女優,在新片中設局,讓剛離婚的單身男淪為一直交配的種豬。(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能和眾多AV女優做愛,應該是不少男性的夢想,由白木優子領軍的14名AV女優,在新片中與剛離婚的單身男在溫泉大會上演「逆15P」,不過,看到女優們欲求不滿瘋狂撲向一名男優的畫面,卻讓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看了直呼宛如電影《惡靈古堡》的食人殭屍,打趣說:「萬一有女優不小心跌倒,那15個人疊上來的重量恐怕是會要人命的!」

片中的男優為了與街坊鄰居聯絡感情兼打發時間,便報名參加里長舉辦的溫泉之旅,沒想到當他拎著行李到達旅館,赫然發現參加的男性竟然只有他,另外14個人全是盯著他胯下流口水的飢渴人妻,被設局的他也立刻從單身狗變成一直在交配的種豬了,讓「閱片無數」的一劍浣春秋看了後也對男優佩服不已,直言「要演出這支作品肯定沒想像中爽」,雖然春光無限好,但「小弟弟」就只有那麼一根,要怎麼分配、要對哪一個女優「發射」,恐怕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加上現實生活中AV男優不只片酬低得可憐,在床上的演戲出更不如外界想像中輕鬆,AV男優在片場為了給導演最好的攝影角度,往往得用違反人體工學的方式「幹活」,甚至在導演還沒喊停也不能射精,加上長期靠肉體勞動,更有隨時「精盡人亡」的隱憂,堪稱是門「辛苦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