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會堅強...韓首位出櫃男星 曝曾遭性侵

洪錫天在節目中談及自己過去傷心往事,一度眼眶泛紅。(翻攝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資深演員洪錫天曾參與電視劇《請回答1994》、《愛你的時間》、《師任堂》等演出,餐飲副業也經營的相當成功。他在2000年時公開出櫃,也是南韓演藝圈首位出櫃的男藝人,前年他曾在節目上談及家人對於他同志身分的不認同,雖然以輕鬆的語氣帶過但仍無法掩飾失落的情緒,他近日在節目上更談到因為性取向而在成長的過程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更因此遭到性侵。

洪錫天分享自己的往事,讓全場超震驚。(翻攝自JTBC)

洪錫天作為首位勇於公開性取向的藝人,他過去受訪時曾表達了出櫃後遭到排擠的生活,他認為只有自己主動才能改變這樣的情況,而後眾人對他的印象一直是燦爛的笑容,在圈內也擁有超強的人脈。

洪錫天近日上談話性節目《說話的大路》談及過去的傷心事,他表示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後,他勇於面對不願隱瞞,並嘗試各種努力融入社會,但是卻導致他在學校裡遭到霸凌,國中的時候更被學校裡的不良學生毆打和性侵,讓他因此感到身心俱疲,他以「沒有靈魂的空殼」形容當時行屍走肉的生活。

HAHA聽到洪錫天分享的故事時,表情一直十分嚴肅。(翻攝自JTBC)

最後洪錫天重新振作起來,「我覺得要先寬恕那些人才是正確的做法。」擺脫像噩夢一般的生活,他分享人生最黑暗的經驗讓全場人相當震驚,節目播出後湧入眾多網友留言支持並鼓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