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老公曬愛女照 焦點原來是另一個「娃」?

隋棠老公Tony也在IG分享迎接愛女的喜悅。(翻攝自Tony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妻」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1子Max,今日隋棠也公開寶貝女兒Lucy的照片,宣佈愛女順利出生。Tony也在Instagram曬出另一張Lucy的照片,但他卻把焦點放在另一個「娃娃」上,讓網友笑翻。

隋棠今日公開女兒Lucy的照片。(翻攝自隋棠臉書)

Tony今在Instagram分享女兒Lucy躺在企鵝娃娃的照片,照片中Lucy的頭髮又黑又濃密,靜靜地躺在一旁睡覺,高挺的鼻樑和茂密的黑髮跟哥哥Max長超像,完全遺傳爸媽的高顏值,但Tony的發文卻超認真地在討論,一旁的企鵝娃娃到底是哪一種品種,最後才寫下一小段「喔!見到Lucy了」,但仍掩飾不了Tony喜獲愛女的好心情,逗趣發文也讓網友笑虧「也太認真了吧」,也有不少網友送上祝福

隋棠(右)和Tony(左)婚後育有1子1女。(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