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無常!小小瑜淚訴閨蜜幫慶生 隔天卻...

小小瑜歌手出身,在各大綜藝節目表現亮眼。(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外型甜美可愛,影視歌三棲的她在去年四月剛滿30歲,本來沒有特別打算如何慶生,不過她一個相識14年的閨蜜仍秘密為她籌辦,讓她感動不已。世事無常,才剛開心度過30大壽,她的閨蜜隔天就告訴她,其實自己已經罹患癌症,讓小小瑜頓時淚崩:「人生好無常,前一刻還那麼快樂。」

《ETtoday》報導,慶生會後,小小瑜到中南部工作,突然接到閨蜜的來電,進而得知閨蜜之前做了健康檢查,已經確診是得了癌症,有兩顆惡性腫瘤,小小瑜當時忍不住淚水,當場隔著電話痛哭。小小瑜哽咽地說,這位閨蜜是她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也是身邊最開朗、樂觀的人,而且閨蜜非常養身,生活作息相當規律,還是罹患癌症,之後半年的時間,閨蜜進行化療,頭髮全都掉光,還故作堅強告訴她:「好險是我得到這個病,不是你們,我受得了。」語畢,小小瑜再度痛哭。

所幸,閨蜜在經過一連串化療之後,癌細胞也已成功取出,小小瑜說這件事對她人生觀改變很大,認為不該把所有的重心把在工作,要多多珍惜周遭的人:「做開心的事,也一定要做健康檢查。」強調沒有什麼事比健康及開心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