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巨星快破產 光酒錢月花96萬

強尼戴普每個月光是酒錢就要花96萬台幣。(路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自2016年背到2017,先是婚姻破裂,還被控訴酗酒家暴,現又傳出他因為太過豪奢,有破產危機。且據報導,強哥每個月酒錢就是3萬美金(約合96萬台幣),與前妻安德赫柏控訴似乎相符,再次傷強哥形象。

據報導,強尼戴普在上個月中控訴前經紀公司詐欺,涉嫌侵占其收入;前經紀人因此列舉強哥的花費給法院,意外發現他亂花錢,除了投資房產和土地皆賠,每個月的開支更是驚人,包括每個月20萬美金維修私人專機、15萬美金保全、30萬美金的人事開支,以及3萬的酒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