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廚星任務》沾腥 主持人喬艾爾被爆3年約砲50女

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主持人之一喬艾爾,在電視圈小有名氣。(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主持人之一喬艾爾,驚爆不但吃女友軟飯,還欠錢不還鬧上法院,更誇張的是,喬艾爾甚至傳出3年來砲友人數多達50人。

據《鏡週刊》報導,本名陳義中的喬艾爾看似內向害羞、擁有許多師奶及少女粉絲,在螢光幕前清新斯文,事實上,喬艾爾不但吃軟飯又欠錢不還,甚至還劈腿、四處約砲,一位女讀者和喬艾爾關係長達3年,就她所掌握,喬艾爾的砲友人數居然高達50人之多。

喬艾爾(前)和索艾克一起主持《雙廚出任務》及《雙廚星任務》美食節目。(翻攝自索艾克臉書)

現年29歲的喬艾爾,目前也在台北民生社區經營餐廳,同時主持旅遊生活頻道的《雙廚出任務》及《雙廚星任務》等節目,在演藝圈小有名氣,至截稿為止,有關私生活與感情問題,他尚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