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雙胞兒扮小獅子拜年 歪頭甜笑萌度破表

林志穎曬雙胞胎兒子萌照。(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生下大兒子Kimmy和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今年過年,他將雙胞胎打扮成小獅子,可愛程度爆表,萌翻一票粉絲啦!

林志穎過年在家陪老婆小孩。(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過年派出雙胞胎萌娃和大家拜年,「兩隻小獅子給大家拜年囉!!!祝大家新春如意,雞年行大運。」只見Jenson和Kyson穿著獅子裝,全身毛茸茸還有小耳朵,2個小寶貝開心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融化,紛紛留言:「太萌啦!」

另外,由於42歲的林志穎保養得宜,更有「不老男神」的稱號,對此還有粉絲笑說:「這一家的顏值跟3D列印的一樣啊!」還有人敲碗想看大哥Kimmy近況,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