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細數男友暖舉 認定「他是最懂我的人」

小小瑜歌手出身,在各大綜藝節目表現亮眼。(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外型甜美可愛,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年初大方認愛,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更透露對方是全世界最懂自己的人,讓粉絲好生羨慕。

小小瑜說男友是全世界最懂她的人。(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小瑜的男友是美商公司經理,交往後對她呵護有佳,不僅會在吃飯前貼心地幫忙擦拭餐具,就連喝易開罐飲料時,也會先將瓶口用水沖乾淨,或插上吸管喝,這些貼心的小舉動對免疫力不好的小小瑜來說,都是大大的疼愛。

另外,小小瑜還透露,男友非常懂她的心思,有時候只是說出「我想」,對方就知道她是想吃東西還是想看電影,讓她忍不住稱讚對方:「他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事實上,小小瑜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喜歡平淡的幸福,認為上班族很好,讓許多網友對女藝人嫁富商這件事改觀,獲得不少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