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動態吻」 激情彈跳撲倒劉奕兒

張立昂與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上演激情吻戲。(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劉奕兒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將上演激情吻戲,火辣程度讓人看得心跳加速、害羞臉紅!兩人從門口一路親到房間,張立昂更霸氣地將劉奕兒撲倒在床,他笑說:「這是第一次這麼的『動態吻』,會有一點緊張。」

 在拍攝前,導演不斷給張立昂、劉奕兒心理建設,更告訴他們:「親就是要認真,接吻是很美好的事情,非常正常。」張立昂坦承吻戲對他而言真的很不簡單,因為不同狀況的吻,有不一樣的情緒層次。不過他也透露在拍攝這場激情吻戲時自己卻笑場了,他敘述:「劇情設定親到一半,我要開門把她撲倒在床上,不過真的開始演的時候,因為床很有彈性,我自己彈跳兩下,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張立昂與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上演激情吻戲。(三立提供)張立昂表示,自己是一個當覺得快要笑場時,就會憋不住瘋狂大笑的人,「當下的吻戲明明我們都很認真,但是在床上彈跳讓我覺得實在太滑稽了。」劉奕兒則是融入在角色「雷芯語」裡,完全呈現很愛張立昂的狀態,所以拍吻戲時,一點都不感到害羞或尷尬。

張立昂與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上演激情吻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