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民談退休規劃 想回台灣教小朋友打球

王建民接受《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壹電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前陣子休假返台,接受壹電視新聞台《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主播許耀云問到下一個球季的計畫,他表示,如果今年沒簽球隊,即便有接到小聯盟的通知,也會毅然決然結束旅外征戰的日子。

王建民接受《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壹電視提供)王建民接受主播許耀云《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壹電視提供)

已經在美國奮鬥18年的王建民說:「年輕的時候就出國,很少在家陪爸媽,也想要回來陪爸媽,帶他們出去玩,而自己的年紀以球員生涯來說已經不年輕,每年要為了下一個目標去奮鬥,加上小聯盟比賽,必須坐車移動或是半夜坐飛機,多少覺得疲倦。」

聊到退休後的規劃,王建民說:「目前沒有特別規劃,想要先休息1年,或是回台灣教小朋友打球,向下紮根把新的觀念交給他們,讓他們得到更多的知識,減少手臂受傷的風險。」個性低調的建仔表示,不需要光榮退休儀式,婉拒球迷的心意,最後感性對球迷說出:「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以及對我的關愛。」未來不管王建民是繼續在大聯盟征戰,或是就此退休,台灣觀眾會永遠記得「台灣之光-王建民」無比的韌性。完整節目內容將在除夕(27日)晚上10點至11點,壹電視新聞台播出。

王建民接受主播許耀云《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壹電視提供)王建民接受主播許耀云《投手丘上的魔球-王建民》除夕特別節目專訪。(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