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遭狂粉砍手後 來台拍性感寫真表情「臭到扭曲」

入山杏奈3月將推出首本寫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成員入山杏奈外型甜美、氣質空靈,受到大批粉絲喜愛,2014年5月在握手會上慘遭狂粉拿利鋸砍傷右手,經長期治療復健,傷勢逐漸好轉,走過遇襲陰霾後,3月將推出寫真集,去年11月特地來台取景,當中不乏身穿性感內衣及比基尼,看到成品時,她相當滿意,也無法想像自己的性感可以被記錄下來。

入山杏奈去年11月來台拍攝寫真集。(翻攝自推特)

入山杏奈的台灣行,還發生忘記攜帶護照的小插曲,所幸最後順利抵台拍攝,一行人在夜市享用特色小吃,對於臭豆腐的獨特味道,她似乎不太習慣,自曝:「因為味道太臭了,我的表情扭曲到超搞笑!」

入山杏奈握筆時手指呈現扭曲,照片在網上瘋傳,令人心疼。(翻攝自推特)
入山杏奈遭狂粉砍傷後,經長時間復健治療,傷勢已逐漸好轉,但心裡創傷仍揮之不去,先前網路流出握筆照,她的右手中指已無法自然彎曲、伸直,儼然是砍傷後留下來的後遺症,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入山杏奈日前為雜志拍攝一組性感濕身照。(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