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違約挨告 溫嵐反擊喊遺憾

溫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溫嵐與唱片公司鬧翻撕破臉,太陽娛樂24日發聲明,針對她不履行合約、私接工作等事項,委請律師控告她違約,對此溫嵐所屬的經紀公司「嵐圖」,今天也請律師發聲明回擊:「終止合約後才自由接演藝活動,並無任何違約情事。」

嵐圖娛樂今天強調,對太陽娛樂將提告深感遺憾,「至於終止合約後,有心人士多次利用媒體惡意散播不實言論,不斷抹黑藝人,顯已觸犯誹謗侵權等罪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對於嵐圖所發的聲明,太陽娛樂則回應:「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不再對任何放話及不實指控進行發言,一切已由律師處理中。謝謝大家關心。」

溫嵐所屬的經紀公司,委請律師發布聲明。(嵐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