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透露理想型 這些條件新垣結衣都符合

星野源(左)近日大方說自己欣賞女性類型,被網友推測是間接向新垣結衣(右)告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月薪嬌妻》日前以20.8%的高收視率完結,不僅讓男女主角新垣結衣與星野源聲勢高漲,片尾「戀舞」還掀起一股全民模仿潮,近來星野源在節目中大方曝自己的理想型,沒想到回答竟引發不少人聯想是新垣結衣!

星野源日前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大方回應聽眾問的欣賞女性類型,「我欣賞對自己比較沒興趣或是沒自信的女生,不強調自我主張的人,反而讓我更想去了解她」,還自曝到目前為止所談過的戀愛,最後大都被對方所甩,也對這樣的狀況感到疲累了,沒想到這回應引發大票網友聯想,一致認為星野源所開出的條件,指的就是同劇女主角新垣結衣,因過去女方在節目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從不覺得有哪個部分會贏過別人,也從沒有自信能回應周遭的期待,雖然螢幕形象看起來很活潑有自信,但私底下的她,個性剛好相反。因此,大票網友才會對星野源開出的條件對號入座,認為他是在向新垣結衣告白。

新垣結衣(左)、星野源(右)因《月薪嬌妻》劇爆紅,片尾的戀愛舞也掀起旋風。(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