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被轟不要回台用健保 劉樂妍:我還真的沒有很想回去

劉樂妍近日接受中國媒體專訪,直呼沒想回去台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赴中國發展,日前在臉書發表「遼寧鑑護台論」,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她接受了中國媒體專訪,在節目上大吐苦水,甚至直言中國生活便利,讓她覺得回台灣會活不下去。

劉樂妍日前接受中國東南衛視專訪,坦言來到中國後才驚覺以前都被新聞騙了,大讚中國生活便利,手機APP應用程式也相當方便,「我回台灣沒有這些東西,我覺得會活不下去。」

另外,她也透露在台灣想認真工作,卻找不到施力點,對工作感到無力,而在中國只要努力,就可以接到通告,甚至有舞台能盡情發揮。種種原因讓她笑言「我覺得我回不去了」,更表示有許多人都向她說你就不要回來用健保,她則不以為意,「我還真的沒有很想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