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車上放A片 同志男星斥性向霸凌

HUSH(左)揭露計程車司機播A片的惡行。(翻攝自HUSH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HUSH原是「HUSH樂團」的主唱,2014年在貝斯手和鼓手離隊後決定單飛,出道以來替許多大牌歌手創作填詞,2015年更大膽宣布出櫃。昨日,HUSH在私人臉書揭露一名計程車司機不僅在車上播A片,還出言貶低女性外貌,直言「根本就是性向霸凌」。

HUSH揭露計程車司機車上播A片的惡行。(翻攝自HUSH臉書)

HUSH昨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3張照片,發文表示他在西門町攔到一輛「播A片給乘客看」的計程車,該計程車司機不僅大言不慚地表示之前曾經自己在車上看,結果被一名女乘客在關掉A片的最後一秒看到,導致到達目的地之後引來了大樓管理員和女警,更令人傻眼的是,司機竟然還批評那位女乘客長得很醜。

HUSH臉書全文。(翻攝自HUSH臉書)

對此,HUSH除了拍下車上的A片畫面以及憤而公開該計程車的車牌號碼以外,還大罵說該司機根本就是「性向霸凌」,自己留著一頭馬桶蓋式的豬哥亮頭竟然還如此出言不遜,噁心的舉動讓他超想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