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妮CP回來了!胡宇威、陳庭妮戀情再回溫

胡宇威(左)、陳庭妮主演的《真愛黑白配》將重播。(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獨家保鑣》昨晚播出完結篇,三立8點華劇從今(25日)晚起,週一至週五將播出由胡宇威、陳庭妮、陶嫚曼、李運慶領銜主演的《真愛黑白配》,讓大家再次感受「威妮CP」的魅力。

胡宇威(右)、陳庭妮主演的《真愛黑白配》將重播。(三立提供)

胡宇威在《真愛黑白配》中飾演飯店總經理,出身自漂白後的黑道家庭,外表文質彬彬,個性善良正直,但總是不小心顯露出潛在黑道性格,由於長相帥氣逼人,在眾人面前永遠就是帥氣到爆表的完美形象;陳庭妮則飾演亞洲電台台長,主持節目有個外號叫「小俠」,不但擁有好人緣,也正義感十足,一旦碰上社會上的不公不義,就會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發聲,伸張正義。一次偶然抓到男友劈腿,面對男友感情的不忠、背叛,讓她難過不已,在周震(胡宇威飾演)的鼓勵下才慢慢走出情傷的陰霾。雖然痛恨黑道,但她在遇到周震後漸漸改變觀念,經過種種的事情後認為世上不只是黑與白,也有感情,不能以自己的認知去判斷對或錯,做人處事更加成熟。

胡宇威(右)、陳庭妮主演的《真愛黑白配》將重播。(三立提供)

《真愛黑白配》過去播出時曾創下2.56的最高收視,胡宇威為了演出極道公子這角色能多些狠勁,笑說是用眼神來強調霸氣,眼神都可以殺人了;而陳庭妮為了飾演廣播DJ,還被安排進電台實習,她與胡宇威是「正義女」對上「極道公子」,兩人在當時拍攝上默契十足,也因合作演出而成為螢幕最佳情侶。

胡宇威(右)、陳庭妮主演的《真愛黑白配》將重播。(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