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帳目不清引爆退團 晨翔12天服完兵役原因是...

晨翔今日在臉書發文道別團員及公司。(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成員晨翔去年結束《High 5制霸青春》的宣傳後以學業及兵役問題暫停演藝活動,他表示是因為工作學業兩頭燒,才會選擇以兵役暫且擺脫忙碌的生活,當時曾吐露內心「每天都很憂鬱」,加上今日爆出和經紀公司酬勞帳目不清,讓不少人懷疑當初選擇暫退演藝圈一事背後案情不單純。

晨翔之前身兼多種角色,讓求好心切的他無法支撐下去,不得已當兵暫退演藝圈。(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去年在人氣當紅時突然宣布要暫退演藝圈高唱從軍樂,當時傳出他遭排擠、有大頭症,晨翔相當豁達地說:「大家都要繼續生活,為什麼要被這些沒被證實的事情影響?」事後他接受《鏡周刊》訪問,吐露選擇先當兵的原因,他表示身兼藝人、學生及子女的多種身分,讓求好心切的他無力負擔於是選擇逃避,談起窮忙的日子,他形容「我每天生活都是空白的,也搞不懂為什麼每天都很憂鬱」。

先前以兵役為理由逃避學業與事業,就在眾人以為他在等兵單的時間,他卻爆出已當完兵,晨翔在臉書證實已服完役,「關於兵役的部分,因為一直以來媽媽的身體都不好,姐姐也已經嫁人!所以合法提出了申請 (常備兵因家庭因素服補充兵役),經兵役課判定為補充兵,役期為12天,我也已經確實服完兵役了。」最後提及為保護家人隱私不便公開過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