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薪酸閃離SpeXial 可米:是他片面認知問題

晨翔今日在臉書上宣布告別「SpeXial」。(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男團「SpeXial」的人氣王晨翔,今日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告別團體,原因在於多年來成員收入與實際付出不成正比、公司不給出帳目明細,且去年晨翔自己又經歷媽媽生病、阿嬤驟逝和研究所休學的打擊,因此決定走上法律途徑,離開待了3年多的團體。然而,「SpeXial」的經紀公司「可米」卻表示公司多年來都不曾和藝人發生財務糾紛,直言這是晨翔片面的認知問題!

「SpeXial」是新生代人氣男團。(翻攝自「SpeXial」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可米今日透過經紀人回應了對於晨翔退出「SpeXial」的爭議,首先在財務問題方面,可米堅稱公司15多年來都不曾和藝人發生過財務糾紛的問題,也一向按照合約執行酬勞問題,直指帳目問題是晨翔個人認知的落差。此外,可米也說尚未收到晨翔方面的提告,屆時若是真的對簿公堂,會全權交給律師處理,不過目前晨翔與公司合約仍須履行,僅有晨翔個人單方面終止合約。

晨翔(右)的阿嬤(左)去年過世。(翻攝自晨翔臉書)

事實上,晨翔在臉書發文中表示,他對於可米和團員仍然非常感謝,畢竟這3年來一起經歷了許多「面上的風光其實背後還是有很多辛苦」的日子,且他還一一點名團員訴盡感謝,可見其對團體用情至深。只不過「SpeXial」多年來不只一次爆出成員收入少得可憐,如今由晨翔開出第一砲回擊,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