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曬照邀功 羅志祥放閃送出「終身承諾」

羅志祥(左)和周揚青(右)穩定交往中。(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與強國網紅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小倆口時常隔空互相為對方服飾品牌宣傳,近日女方曬照邀功,沒想到竟得到男友的終身承諾,讓網友頻頻向兩人催婚。

周揚青23日戴著羅志祥品牌的帽子,在微博透露工作拍照時,不斷問「能不能搭這頂帽子」,即使造型師已搭配好,她仍不死心,再拿出另一頂帽子詢問,最後向老闆男友邀功討拍:「我覺得stage要給我頒個獎!」

周揚青(右)不斷為羅志祥宣傳品牌帽子。(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聽聞女友的請求後,立即在微博發表高見,「我代表stage賜予你終身成就大獎」,甜蜜互動閃瞎眾網友,不少人將焦點放在「終身」2字,認為兩人早已認定彼此,紛紛留言「根本是一輩子的意思」、「你們乾脆結婚了吧,一整天都在秀恩愛」、「給你的獎就是,你們快點結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