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業求曝光 冠名韓劇偶像劇

21世紀不動產和偶像劇《酸甜之味》合作,男主角張書豪就是飾演該公司的業務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品牌為求曝光,會選擇在人氣戲劇中以冠名或置入的方式贊助,以達到宣傳的效果,其中不乏美妝、家具或者餐飲品牌,最近房市景氣不好,為了促進業績成長,也開始利用和戲劇合作的方式求生存,中信房屋鎖定用手機看劇的族群,冠名韓劇來拉近和消費者距離,而21世紀不動產則和偶像劇合作,冠名贊助TVBS的《在一起,就好》,之後接檔的戲更是直接相關。

韓劇時常出現潛艇堡品牌「Subway」的置入性行銷,《鬼怪》便是一例。(翻攝自韓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21世紀不動產首度和偶像劇合作,冠名贊助TVBS《在一起,就好》,接檔戲《酸甜之味》,男主角張書豪則是直接飾演21世紀不動產的業務員,演出房仲日常及工作的細節,讓觀眾更了解房仲的工作內容,更加有親切感,而中信房屋跟「LITV」合作,冠名多部人氣電視劇包括《瑯琊榜》、韓劇《雲畫的月光》,春節放假期間正是追劇高峰期,有望大量提高品牌印象。

超夯韓劇《太陽得後裔》也多次出現男女主角約在Subway的場景。(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