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化身杯緣子笑翻 曹西平讓束腹變夢幻逸品

《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陳漢典現場模仿「杯緣子」,並且與作者田中克己合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將於1/25-1/26兩天播出,脫穎而出的內容將有升級版的演出,其中模仿「杯緣子」名列前茅的陳漢典,現場穿招牌的藍色裙裝,搭配兩個側邊馬尾辮,露出粗壯小腿現身,讓所有人笑翻,他還在經典大杯子上又爬又勾,不但展現臂力又賣弄性感,讓到場的「杯緣子」作者田中克己大讚精彩。

《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陳漢典現場模仿「杯緣子」。(三立提供)《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陳漢典現場模仿「杯緣子」。(三立提供)

《綜藝大熱門》每年超過上百個精彩表演,因此特別精選2016年18個高收視及點擊率破百萬的演出進行網友票選,參與人次高達85萬,脫穎而出的十大表演,將在節目中進行加強版2.0演出。

曹西平的「舒服的束腹1.0」也是獲得許多觀眾青睞,他表示:「很開心這個年紀還能跟一群年輕的小朋友入圍。」先前曹西平穿著束腹大跳熱舞,搭配幽默歌詞,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將1.0版升級為2.0,他說:「絕對更精彩,自己排練時候還扭到手。」而「舒服的束腹2.0」加入LED光束,將束腹變成耀眼的搶手搭配單品,曹西平更與舞者大甩螢光棍,在一片黑暗中更顯光彩炫目。

《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陳漢典模仿「杯緣子」,還依偎在吳宗憲身旁。(三立提供)《綜藝大熱門》規劃「2016年度十大經典表演」,曹西平帶來「舒服的束腹2.0」。(三立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大根+LULU」鏡像世界、「郭子+嘻小瓜+小賴」熱情的醜八怪、「山豬+范揚景」太藍瘦,唱出香菇的心情、「斯亞」紅色超殺女I'm not yours 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