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兩樣情!小班入圍金酸莓 弟爭奧斯卡影帝

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角逐奧斯卡影帝。(采昌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1歲的凱西艾佛列克是影星班艾佛列克弟弟,最大頭銜一直是「小班弟」,去年至今以《海邊的曼徹斯特》連奪37個影帝,今天又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相較之下,小班的表現就相形失色許多,不僅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不如預期,還慘獲金酸莓獎最爛影帝提名。

萊恩葛斯林以《樂來越愛你》角逐奧斯卡影帝。(路透社)

第89屆奧斯卡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奧斯卡影帝由金球獎的戲劇類影帝《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對上喜劇類影帝《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凱西以超高影評人評價, 競爭具驚人氣勢的《樂來越愛你》男主角,兩人都是外界預期的得獎大熱門。

小班(圖右)主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慘獲金酸莓獎最爛影帝提名。(取自網路)

另外,《藩籬》的實力派演員丹佐華盛頓、《鋼鐵英雄》裡演活堅持不帶武器上戰場的美軍軍醫安德魯加菲爾德、《神奇大隊長》詮釋堅毅自給自足生活的維果莫天森,也都加入角逐影帝行列,競爭相當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