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敏兒新劇發酒瘋 男星爆10年前就被她電到

申敏兒(左)、李帝勳在韓劇《明天和你》中大談浪漫戀情。(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以20.5%超高收視風光下檔,打破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讓接檔劇《明天和你》壓力不小。《明》劇由氣質女星申敏兒,搭檔《Signal信號》男星李帝勛演出,2人在劇中穿越時空大談甜蜜戀情,申敏兒更拋開形象大發酒瘋,精湛演技除獲劇組認證,連她本人都笑稱「我平常喝醉就是這樣」。

《明》劇主打奇幻浪漫愛情,李帝勛在劇中靠著搭乘地鐵自由穿越時空,無意間發現未來將與申敏兒一起死於意外事故,為了改變未來,他與沒有感情的申敏兒結婚,2人卻因朝夕相處陷入愛河。

申敏兒(左)、李帝勳出席韓劇《明天和你》記者會。(KKTV提供)

該劇日前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李帝勛自爆10年前就想和申敏兒合作,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他笑稱與申敏兒同年,彼此很有話聊,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輕鬆自在,「而且她在片場總是能逗我笑」,對搭檔相當滿意。該劇2月3日在韓播出,影音平台KKTV將於隔天下午6點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