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帶老婆二度蜜月 回飯店視訊「小三」正宮嘆:回不去了

亮哲(左)和老婆(右)到國外度假,心中卻只想著女兒,讓老婆大吃醋。(翻攝自亮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亮哲與老婆日前把2個女兒放在家裡,遠赴紐約浪漫二度蜜月,雖然亮哲嘴上說這是有了小孩後,首度和老婆單獨約會,重拾戀愛時的浪漫感覺,但卻被老婆控訴根本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女兒,讓老婆無奈喊:「回不去啦!」

亮哲日前在臉書分享和老婆單獨度蜜月的喜悅,私下卻被老婆爆料幾乎都在想女兒。(翻攝自亮哲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亮哲這次預計和老婆在紐約待2個星期,他們租了一間小套房,兩人到各地劇場展開知性之旅,也到知名地標拍照,重溫兩人結婚前的戀愛時光。

亮哲(右)和老婆出國單獨度蜜月,心頭卻一直掛念著女兒(左),讓老婆超吃味直呼「回不去了」。(翻攝自亮哲臉書)

不過這次旅行,亮哲坦言心中五味雜陳,一方面因為得到短暫自由而開心,另一方面卻因為想到女兒獨自留在台灣而相當不捨,他也笑說這次旅行讓感情重回當初戀愛的時光,但是「差別就是談戀愛之餘,還是會被碎碎念」。老婆也搞笑說亮哲完全是「女兒控」,一有空馬上就問「不知道那兩隻有沒有想我」、「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回到飯店還馬上跟女兒視訊聊天,讓她覺得完全被冷落,直呼:「女兒真是地表最強大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