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鬼來電 許瑋甯半夜嚇到發毛

吳克群邀許瑋甯跨刀。(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新歌《鬼來電》MV邀來許瑋甯跨刀,飾演鬼魅般的前女友,這首歌的前奏用電影《鬼來電》的經典鈴聲製造恐怖氣氛,搭上手機震動的聲音,讓許瑋甯半夜聽音檔時,都不禁毛骨悚然,一度以為同事寄錯檔案,嚇到立刻拿下耳機。

吳克群邀許瑋甯跨刀。(華納提供)

吳克群用這首歌描述現代人被手機裡的回憶制約的現象,很多人會把和另一半的美好片段放在手機裡,分開時這些東西就像「鬼」一樣不斷出現。MV開頭,他閉著眼坐在紅色沙發上,隨著鈴聲作響,他被眼前的電視螢幕驚醒,裡頭出現的竟是前女友,讓他陷入過去的記憶,呈現詭譎的氣氛。

兩人9年前就在吳克群的《愛太痛》MV合作過,吳克群也稱讚:「9年過去瑋甯的變化很大,變成很有實力的演員。」更提到:「看完瑋甯演的《紅衣小女孩》,對她在電影中的表現印象很深刻;所以當初在設想《鬼來電》的女主角時,第一時間就想到她,尤其跟電影同樣是屬於驚悚題材,她一定能詮釋的很好。」《鬼來電》MV氣氛詭譎。(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