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結新歡恐淪小三?林志玲回應說....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被爆祕戀ing,對方是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歌手Chris,比林志玲小1歲,高富帥很搭她。但《蘋果》動新聞昨報導,爆料的人自稱是晶華酒店員工,稱Chris在台沒有固定居所,叫潘思亮uncle,以酒店為家,在晶華酒店吃喝免錢,叫客房服務不必付錢,最重要的是來往的女伴很多,還有固定的長榮航空空姐女友,很怕林志玲成為小三或小四或受騙!

林志玲昨天先是只是「新朋友」,後鬆口「對方有在追,但沒有時間多相處,還只是朋友」,似乎仍在觀察當中。對於爆料說對方很花,還有固定女友,林志玲晚間回應:「覺得爆料者太厲害了!大家新認識朋友的時候,也不會特別去過問這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