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守承諾給驚喜 女兒飆淚靠頭同框小樂

王彩樺今日實現承諾,讓寶貝女兒又驚又喜地和偶像合影。(合成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彩樺靠著一曲《保庇》走紅,近年專攻戲劇圈參與多部戲劇、電影演出,和老公結婚多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她今日在臉書PO文曬出實現對女兒的承諾,帶她見偶像「小樂」吳思賢,讓女兒開心到眼角框泛淚。

王彩樺女兒(右)和偶像小樂臉貼超近合影。(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表示曾答應指要女兒考試成績好,就會送給她禮物,而今日在女兒不知情的狀況下,帶著女兒見她最喜歡的偶像,讓女兒對於這個驚喜興奮到眼角泛淚,甚至還和偶像臉貼超近合影,讓王彩華笑稱「今晚一定睡不著,我們是永遠的鐵粉!」最後還充當小助理陪著寶貝女兒逛街,王彩樺對於此次的驚喜活動感到超滿意,女兒傻瓜的她笑說:「女兒開心 我就開心。」被網友大讚是個好媽媽,而她只謙虛地說:「媽媽就是這樣。」

王彩樺為女兒(右1)準備的驚喜,就是讓她和偶像小樂(右2)見面。(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左)事後還陪著女兒逛街。(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